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閒聊-賀全職高手動畫第一季完結(截圖多)










週五下午回宿舍,照慣例欣賞全職高手動畫。這季新番紛紛告一段落,總有點傷心,下一季不知何時會出啊!然後看到標題有點嚇到,「十年榮耀,一如既往」,這不是通常在最終一集才會下的標題嗎?!這才第一季啊!總之,作為因同人文入坑的動畫檔,感謝劇組努力製作出品質精良的動畫。(在書店看到一整套全職高手小說總覺得在意,多年後看了同人文才正式入坑,現在努力籌錢買書中)

這是我第一部完全沒有跳過OP的動畫,甚至會重聽第二遍。原本較喜歡ED,但是越聽越喜愛片頭曲,前奏的磅礡讓我觀看時音量絕對要開大聲才有氣勢!戰鬥場面依舊帥氣滿點,每次都要重播個三次才過癮,配上片頭曲音樂整個都燃起啦!還有我就知道看到最後不放棄是對的!怎麼不可以給觀眾一個交代呢?!看到欣興戰隊隊服出現,葉修帥氣登場整個人都要爆發啦!故事才剛開始,求第二季早些播映啊!

「休息一年,然後回來。」

评论(4)
热度(3)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