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文豪野犬】眾人向-那些屬於你們的日常

*小段子,太宰、敦、國木田、亂步、中也、芥川、陀思

*本想寫作死系列但是想不到太多梗於是變成隨想合集

*久違的文野更新啊~

*最後的陀思是妄想,大概有OOC

 

1. 太宰治

晚飯過後,你無聊地滑動手機屏幕

#標題: 男友揉歐派保證變大

「诶,小姐這麼在意胸部大小嗎?」

臥曹!

你手一滑差點扔了手機。

「太、太宰你看多久了?」

「也是啦,小姐的胸部本來就不大,很需要揉呢。」

太宰你這樣打擊女生信心對嗎?!

「需要服務的話我隨時都樂意哦。」

「你說什麼鬼話啊! 才、才不需要,嗯,唔。」

太宰舔了舔嘴角,露出熟悉的壞笑。

「就從現在開始吧。」

 

2. 中島敦

敦的脾氣一直都挺好的,所以你沒啥機會踩到地雷。

就算惡作劇,敦也只是無奈地笑說:「別這樣。」

因此,你只好從反覆作弄他的日常改為偶爾調侃的程度。

因為,欣賞敦困擾的表情實在很有趣。

「敦,這裡還有些貓薄荷,要用嗎?」

「貓會抓小東西來獻給主人,所以我要車站前的限量和菓子!」

「吶吶,讓我摸摸肉球嘛!」

雖然敦心理總想著:「小姐又來了啊。」,仍會耐心應付你的要求。

因為,這時的你笑容最燦爛了。

 

3. 國木田獨步

要讓國木田炸毛挺簡單的,學太宰治就行。

第一招,抽走他的筆記本。

第二招,打亂他當天所有計畫。

第三招,告訴他太宰又跳河了。

國木田發火的頻率和速度,讓你忍不住擔心他下一秒又要頭痛或胃痛。

好一陣子他忙於工作沒休息,當然也沒空跟你約會。

某天,國木田又把假日當作加班日。

殊不知你已預備好專屬他的驚喜。

這天,國木田抵達偵探社後翻開記事本,裡面的內容讓他大吃一驚。

原本預定的工作事項全部改成和你的約會。

錯愕之餘,你從他背後冒出,大喊:「驚喜!」

「你這傢伙又給我惡作劇!」

「就休息一天嘛!說到底今天本來就是休息日欸!」

「就是說嘛!工作過度會加速老化哦國木田~」不知為何也在偵探社的太宰冒出來。

「你倆串通好的嗎?」

望著你笑嘻嘻的面容,國木田將本子放回包包。

「算了,就一天,按照你的預定吧。」

 

4. 江戶川亂步

你的荷包在遇到亂步後急速縮水中。

由於你倆都是吃貨,和亂步在一起時終於有理由正大光明買甜食。

不過受苦的往往是你們的錢包。

不行,今天就待在家好好休養生息!

「喲,書店旁的鬆餅店正在特價呢!」

「什麼?我們馬上出發!」

亂步總能隨時掌握甜點鋪的情報,讓你始終無法抗拒享受的誘惑。

 

5. 中原中也

遇見中也前,你有熬夜寫作業和上網的惡習。

事情敗露後,被中也約法三章禁止此行為。

可惜,某天還是敗在作死的本性中。

找到精彩的動畫於是一路看到凌晨四點並且在微博分享心得。

中也看到貼文的當下只笑笑地收起手機,啟程返家。

「呃,劇情太好看了嘛忍不住就……」

本想賴帳,被中也摁在床上並緩緩解開上衣鈕扣後,你認慫了。

「以後還敢不敢這麼做?」

中也輕輕咬住你耳廓。

「嗚,不敢了啦!」表面這麼說可你心裡想著中也總有不在家時,抓不到你。

不料中也看破你的小心思。

「不讓你體會熬夜的恐怖是學不會教訓吧?」

之後,你三天都沒法下床。

 

6. 芥川龍之介

你是在劇烈頭痛中甦醒的。

呃啊,早知道就不要耍帥跟人拚酒,腦袋快炸開了!

前一晚灌下太多酒精導致渾身乏力,你試著抽動手指,活絡筋骨。

接著,抬眼撞進芥川龍之介漆黑的眼瞳。

瞬間,你整個人都傻了。

要命,芥川的眼神太平靜只讓人有不好的預感,話說昨天貌似是他把我扛回來,胡言亂語一陣後我還藉著酒力推倒他?

愈想愈驚恐,眼睛也瞪得越大。

芥川看到這情形,挪開了視線。接著他鬆開環住你的手臂,起身倒水。

「喝。」他語氣平緩地下令,彷彿不打算質問你昨晚的失態。

你戰戰競競地接過杯子,這才發現喉嚨乾渴的要命。

「那個……昨天晚上謝謝你接我回來……然後,呃……」

自己到底對他做了什麼,這股沉默太恐怖了!

「昨晚……」芥川思索下措辭,丟下震撼彈。

「你很熱情。」

噗!

顧不得一口噴出來的水,你看著自家男友毫無變化的表情,感覺不像玩笑。

「龍之介對不起!我不該逞強跟人拚酒!請留小的一命!」

看著你合掌道歉的模樣,芥川嘆口氣。

「騙你的,鄙人不會趁人之危。」

什麼嘛?嚇死我了。

「喝點運動飲料,我去放洗澡水。」

正當你以為逃過一劫,芥川轉過身,眼神終於帶了點溫度。

「昨晚的帳晚點跟你算。」

 

7. 陀思妥耶夫斯基

「好痛!」

陀思妥耶夫斯基幫你包紮傷口時,你吃痛地喊出來。

本因痛覺瑟縮的手臂被牢牢按住,無處可逃。

「怕痛就別跟我上場,待在家裡就好。」

陀思妥耶夫斯基神情嚴肅,難得顯露出不高興的樣子。

「總不能都讓你一個人戰鬥吧。」

你勉強笑了笑,知道他有多渴望尋求「書」,為此耍再多詭計都要得到。

為他受再多傷也值得。

「痛!費奧多爾你輕點啦!」

不料眼前的人抓過你肩膀,兩人距離驟近。

「你是我的,這副身體也好,心也好,都是我的。」

魅惑嗓音附在耳旁刺激著全身,冰涼手指滑過脖頸,輕輕摩擦鎖骨。

「我不喜歡自己的東西隨意損壞。」

评论(2)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