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文豪野犬】太/敦/中-女友看了他的BL本的反應

*作者腦洞日常,混更一枚

*最近正式看了BL漫覺得三觀受到衝擊

*但是太有趣了決定找更多作品拜讀~


1. 太宰治

你正在跟帶你入腐圈的好友網路聊天。

「求救!為毛你推薦的作品都是太宰攻啦?!求逆推他的本!」

「老是被欺負我也想看他被草哭的臉!!」

激動狂打字的你沒有注意黑影逼近,直到一雙手從後環住你身體時才發現大事不妙。

「我比較想看小姐哭泣的樣子呢。」

 

——《小姐就當我一輩子的受吧》

 

2. 中島敦

某天你把中島敦叫來說是有嚴肅事要談。

「敦君,請你不要顧慮我,芥川先生才是你的另一半。」

「呃小姐你說什麼?!」

你一手搭在敦的肩膀上,雙眼迸發熾烈光芒。

「沒關係我都懂!芥川先生只是因為彆扭才總是找你麻煩,必須由敦君努力向他傳達心意!」

「不不我跟他真的沒有關係!小姐為什麼會想到那裡去啊!」

「勇於追求真愛敦君!」

「都說了我只喜歡小姐啦!」

數小時候,中島敦徹底放棄爭論。

 

——《被女友熱烈推薦其他男人怎麼辦在線等》

 

3. 中原中也

你興致勃勃地研究好友大方分享的BL本,內心蠢蠢欲動。

「嗚哇這本不錯!咦中也是受嗎哈哈哈!」

「這本也是中也受?那本也是?」朋友的CP向真是堅定,你小聲吐槽。

結果中也回家只見你趴在床上,旁邊滿是散落一地的同人本。

入眼盡是不可描述的激情畫面,中也飛速抽走你正在看的本子。

「你這傢伙都看了些啥?!」

「歡迎回來!嘿嘿被當成受的感覺如何?」你得意地向他揮揮手中薄本。

中也眸光一閃。

「是嗎?」他單手扣住你兩手腕舉到頭頂。

「該是讓你知道這房間裡誰才是攻了。」

 

——《"以後只准看我的總攻本""中也你這是權力迫害"》


題外話: 本來只是有BL糧就隨意看看,正式接觸後才發現這扇新世界的大門。覺得自己寫乙女文的熱情快被淹沒了~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