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文豪野犬】眾人向-傲嬌女友的日常

*深夜更文第一發

*覺得想像力生疏訓練中


1.太宰治

每次都生氣地說:「下次就不管你了」

卻總是第一個衝到現場

邊數落邊粗暴地擦乾我頭髮

我只笑笑地看她哪時會發現男友快要被脫光

——《衣服都脫了,來做點大人的事吧》

 

2.中島敦

惹小姐生氣時,只要變出虎耳

湊到旁邊纏著她

小姐再生氣都會伸手逗弄

一邊說:「別以為這樣就算了」

——《虎耳不夠再奉上肉球,外加一條尾巴》

 

3.國木田獨步

每天幫我做便當然後說那是練習

每天燙衣服燙領帶說是打發時間

生氣起來可以三天不說話

出遠門回來後緊緊抱住我好久

才知道我在她心裡的重要性

——《就算不符我的理想條件,也要跟你在一起》

 

4.江戶川亂步

看她耍傲嬌逞強的樣子

簡直比本偵探的推理還有趣

說中心事臉紅不承認

彆扭樣貌百看不膩

——《你的心思,本偵探可是一清二楚哦》

 

5.中原中也

聽到出任務不能約會時

總回答:「沒差,也不是非得那天去不可」

卻看到入睡前臉頰的淚痕

心疼遇到委屈都往心裏吞的個性

——《任務結束後好好補償你吧》

 

6.芥川龍之介

其實不清楚小姐的傲嬌性格

某天道謝時她卻撇過臉去

「只是順便幫忙而已」

整張臉都紅了

——《只要是你,怎樣都好》

 

7.陀思妥耶夫斯基

她在想什麼我很清楚

可看她辯解也很有趣

稍微捉弄幾下就慌亂

每次都拼命忍住想把她擁入懷的衝動

——《今天又是我大獲全勝呵呵》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