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文豪野犬】眾人向-對於要開學的你,他有話想說

*深夜更文第二發

*要開學了向睡到快中午的日子說再見

*居然一次連發兩篇可謂奇蹟


*背景: 假設你倆是大學生,同居中所以暑假可以膩在一起

 

1.太宰治

反正待在家也是閒著

不如去學校

不想去?

小姐更想和我在家做什麼呢?(笑)

——《既然開學沒時間不如現在來做吧》

 

2.中島敦

明天起要忙碌起來了

不能常常見到小姐有點寂寞

不過我會努力克服的

——《小姐上課要加油哦》

 

3.國木田獨步

課本買好了嗎?

文具準備了沒?

明早7:45就出發!

——《放心我會叫醒你的》

 

4.江戶川亂步

學校只會教本偵探早就會的東西

沒意義的規矩一堆

那就不要去?

才不要!因為有小姐你在呀!

——《還不快奉上巧克力感謝本偵探》

 

5.中原中也

別再哀號趕快整理書包

今晚早點睡

什麼?再看一集?

你已經說過三次了

——《再不睡就讓你明天爬不起來》

 

6.芥川龍之介

下課後去教室接你

別亂跑

午餐?

隨你

——《和你一起什麼都好》

 

7.陀思妥耶夫斯基

不想我去學校?

原來我那麼受歡迎啊

放心,我只喜歡你一個

——《要給懷疑我的小姐些懲罰呢》


後記: 明早開學今晚就有社員搞事情!(抱頭) 別給我添亂啊! 總之開學了,努力收心啦!晚安~

评论(5)
热度(85)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