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文豪野犬】中也X你-男友力30題(6-10題)

*有些OOC了,我跪......

*覺得最近寫文的少女心已快枯竭......

*依舊努力肝陰陽師中


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紅燈亮起,人群停止流動。

有人滑手機,有人背單字,更有人拿出報紙來閱讀。

每分每秒都很珍貴。

再怎麼匆忙的行人,都被固定在斑馬線前。

靜靜等待。

表面上是這樣。

「啊啊啊紅綠燈怎麼這麼久?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你焦躁地看著時間倒數,不停用鞋尖敲打地面。

「冷靜點,今天吃不到就明天再來吧。」

「就是沒有明天了嗚哇!」

你手中的傳單快被捏爛,內容是這附近人氣爆棚的鯛魚燒店新口味宣傳。

試賣日只到今天,所以你無論如何都想和中也吃一次看看。

本想早點約他出來,無奈兩人生活繁忙,直到今日雙方才有空閒時間。

「真的很想吃到啊!超華麗的鯛魚燒。」

中也沒有回應,他知道你大概又滿腦都在幻想美食。他不是不吃甜品,只是不像你熱愛到一有新口味就去嘗鮮的地步。

兩人很久沒外出約會了,他想和你悠閒度過,而非焦急地趕往目的地。

「綠燈一亮就快走哦,倒數,三、二、一,go!」

「慢著。」

你蓄勢待發踏出第一步,中也扣住你的手腕。

「人多容易走散,還是我抓著你比較保險。」

不由分說,中也走在前頭,你在後面偶爾提醒下個路口轉向。

中也走很快,但始終緊握你的手,不時回頭確認狀況。

目的抵達。

「啊啦已經賣完了說。」你惋惜地看著寫上售光的牌子。

「要去別家店嗎?」

你搖頭,走向店內。

兩分鯛魚燒,一份抹茶,一份紅豆口味。

中也問:「沒吃到限定口味沒關係嗎?」

你邊啃著鯛魚燒邊回答:「是很可惜,反正今天是來約會的,有吃到就好啦!」

「你也知道今天是約會啊?」

「中也好過分,有好吃的當然想和戀人分享嘛!對了,吃一半我們交換口味吧!我也想嘗嘗抹茶的味道。」

中也放下甜點,扣住你的下巴。雙脣相對,口舌交纏,一抹淡淡茶香傳來。

「約會可不只是吃鯛魚燒,回去記得補上今天沒吃到的口味啊。」

滿滿紅豆抹茶香氣,你只聽到中也附在耳邊,猶如甘美毒藥的低語。


7. 留有餘溫的外套

洗完澡,你走進房間想拿吹風機,卻被陽台外的景致吸引過去。

「中也快來看,今晚的星空很美喲!」

「什?等我一下。」

「中~也~」

「來了來了。」

中也走過來,看你沒穿外套就出來時皺眉頭。

「怎麼不披件外套,外面風涼。」

「剛好看到就出來了嘛!哈啾!」你渾身一顫,抱緊雙臂取暖。

「嘖!受不了你。」中也嘴上雖抱怨,還是立即脫下外套披到你肩上。

暖暖的,殘留戀人體溫的布料。

「謝了。」你裹著外套,湊近輕嗅。「有中也的味道欸。」

「哈?別說蠢話了。」

你貼向中也,他自然地伸出手臂摟住你肩膀。

「不是說要看星星?」


8. 肩膀

你看著手上的衣服,深吸口氣踏入浴室換裝。

幾分鐘後,你探出頭看向坐在床上用手機的中也。

「中也?」

「嗯?」

「那個,我有一樣東西給你看看。」

「是什麼?」

「呃…」你面有難色。

「有問題嗎?」

「不是,只是有點…怎麼說…不好意思?」

逐漸泛紅的雙頰引起中也興趣。

「不會笑你的,出來吧。」

「好…」

你走出浴室,小心翼翼靠向中也。

「如何?」

你身上穿的,是一件淺藍色花邊細肩帶露肩洋裝,白皙肩膀和精緻的鎖骨一覽無遺。平常很少穿露出肌膚的衣服,使保守的你有些不自在。洋裝來自友人贈送,對方還特意強調試穿完要給男友評論。

中也移不開目光,只覺喉嚨突然乾澀起。

「你買的?」

「朋友送的,叫我試穿完要給男友看…」你不敢看向戀人,眼神不斷飄移。

「很美。」他總算吐出兩個字。

「诶啊,謝謝,我去換下來囉。」你轉身要回浴室。

「等等。」

視野傾斜,轉眼你被中也壓在身下。

「你朋友叫你穿給我看的用意,還不懂嗎?」

中也雙瞳閃爍,撫摸你臉龐的指尖微帶暖意。

「不如,我幫你脫?」


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暖陽升起,鳥鳴聲自窗外掠過。

你緩緩睜眼,打個哈欠決定再睡一會兒,翻過身恰好與中也臉龐相對。

只有對方睡著後才能看到他完全放鬆的神情。

不會因煩心事皺眉,緊抿的唇角也柔和不少。

幾縷橙色髮絲散落在脖頸,隨著呼吸上下起伏。

怎麼越描越像睡美人?你忍不住噗哧一笑。

總是說幾句就炸毛、吃醋點奇特卻時不時做出貼心舉動,讓你被他深深吸引,止不住愛戀心意。

此時正是完美距離,能不被察覺地欣賞他的睡顏。

默默凝視中也好一陣後,你悄悄起身湊近對方臉頰準備吻下。

中也忽然睜開眼睛,你嚇得僵直身體。

「怎麼,沒欣賞夠啊?」中也環住你的腰。

「早、早安!你哪時醒的?」

「你起身靠近我之前吧。」中也慢條斯理地說。「不繼續剛才的事嗎?」

人都醒了,怎麼好意思做?你臉紅說道:「不要。」

中也聳聳肩,將你摟入懷裡,輕輕於額頭一吻。

「還有時間,不練習下嗎?」


10. 指尖

晚飯過後,你和中也倚在沙發上小憩。

中也不停掃視平板上的資料,你依偎在旁閱讀小說。

「啊嗚!痛痛痛!」突然,你丟下書發出哀號。

中也聞聲轉頭。「怎麼了?」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痛?!

「被紙割傷。」你淚眼汪汪回答。

「哈?這點小傷也喊痛?算了我看看。」中也靠近想檢查傷口。

你急忙抽回手。「沒關係啦,我用水沖再貼個ok繃就好。」說完準備起身。

「你是笨蛋嗎?給我坐下!」中也按住你肩膀。

「傷口碰水想痛死嗎?還可能感染細菌。嗯,血不多,別動,我去幫你拿優碘藥水和創口貼。」他流利地檢查完傷口,拿了藥品又回來。

你默默地看中也迅速處理割傷,小心撕開貼布對準傷口。

「想不到中也走實務派。」你驚嘆道,彷彿對他的舉動感到不可思議。

「什麼意思?」中也貼上貼布,皺眉問。

「沒什麼啦!」卻是你想起某部作品裡的女主角手指割傷後,男主角以口含住傷口止血的畫面。雖然浪漫但是方法好像錯誤?

「好了,以後小心點。」

「嗯。」

「是說你以前該不會都這樣處理傷口?」中也毫無預警地拋出問題,你瞬間心虛起。

「欸,這個嘛……」你紐過頭不敢看他的眼睛。

「早就知道你笨了想不到可以蠢到這地步!」一句話將你拉回現實。

「你說啥?說別人笨的人才是笨蛋!傷口洗洗有什關係?」

「有關係!蠢也要有個限度。」

「中也才蠢!喝醉就無言亂語!」

「那不是我能控制的!你上次才是……(以下省略)」

「你說我!中也還不是……(以下省略)」

你倆越吵越起勁,直到雙方都累到不想開口才停止。


*後記: 需要激發靈感了!(握拳)所謂的少女心!看喜歡的少女漫還是會感動但自己卻寫不出新點子......要好好思考下了(抱頭)

因為看少女漫,所以文風劇情走類似路線,天真爛漫之類的?成熟大人的愛情的話......嗯,較有挑戰。不過,以角色年齡來說大家走大學生情侶或高中paro都行啊!

评论
热度(68)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