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文豪野犬】眾人向-和他一起過白色情人節

**小段子,敦、太宰、國木田、亂步、中也、芥川、陀思

*沒趕上2/14情人節於是先發這篇

*2/14後續正在補

*總覺得寫文的少女心逐漸失去中啊啊!


1.中島敦(送你糖果)

為什麼,那麼開心?

咦咦有那個意思嗎?

啊不是說不喜歡小姐!

一直一直,最喜歡了

《幸好鏡花醬提醒我今天是回禮的日子》

 

*送糖果代表「喜歡你」

 

2.太宰治

小姐在期待什麼嗎?

回禮啊,太貪心可不好哦

可惜沒準備禮物

要不,就把我送給小姐吧

《嘴上說不要身體倒很誠實呢》

 

3.國木田獨步

我聽說今天是男方回禮的日子

這個,收下吧

方便的話告吃完訴我感想

下次一定會做得更美味

《只要你做得都好吃?和你相比我還差得遠呢》

 

4.江戶川亂步

幹嘛一臉哀怨的表情?

總是用甜點來慶祝節日?

那這盤馬卡龍就給你吧

記得去查它的寓意啊

《結果不只吃了馬卡龍還搶走我一半甜點…看在偉大名偵探的份上原諒你》

 

*馬卡龍代表「你對我很特別」

 

5.中原中也

今天是那個節日啊?

你一臉「反正我也不期待中也送我禮物」的表情是怎樣?

好了好了,為了慶祝

開一瓶1989的柏圖斯慶祝如何?

《不喝酒的話就用吻堵住你的嘴,嗯?》

 

6.芥川龍之介

喏,巧克力,想說要回禮就順手買的

你開心就好

不是巧克力也無所謂?

這句話是你說的

《今天就任性一些,沒關係吧?》

 

7.陀思妥耶夫斯基

男方必須得回禮?

這個國家的習俗真有趣呢

不用麻煩我了?

難得可以碰觸你的機會

我可不會放過

《你說過只要是我給的都好哦》


後記: 一個寒假過後,不曉得哪處的開關被開啟,總覺得動漫畫沒以前好看,應該說內心變得現實了,證據就是回看以前喜歡的一部動畫時,發現滿滿槽點!當時明明看得超開心啊!(還我最初的感動)。雖然還有在追幾部喜歡的少女漫,但寫文時總覺得不夠甜不夠好,更新也慢了下來。

總之,繼續掙扎生存中~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囉!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