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陰陽師手遊-遇見大天狗的那天

*昨晚深夜睡前不抱希望地劃符,奇蹟就這麼出現了!

*歐氣總是在最絕望時到來


大天狗永遠忘不了和你的第一次見面。

 

夜深人靜。

伴隨紙符的靈力飄散,緩緩降落。

「參上,吾名大天狗。」

前一刻,女孩的眼神寫滿絕望、失落。下一刻,聽聞聲音抬起頭,看清他身影後瞪大了雙眼,幾秒內不發一語望著他,隨後「撲通」一聲癱軟在地。

真是弱小的人類。大天狗內心微微皺眉。

過了許久,一人一妖仍在大眼瞪小眼,誰都沒開口。

「吾可不是來看汝發呆的,人類。」

「……」

「真無聊,要來過兩招嗎?」

「再說一次。」

「啊?」

「請你再說一次。」

「吾說,來過兩招嗎?」

「再說一次。」

「跟吾過招,人類。吾可不是為了一直說這些才應允召喚的。」

「再說…….」

女孩說著說著竟留下眼淚。

「汝有在聽吾說話嗎?」

「抱、抱歉,但是我真的太開心了。」女孩胡亂抹了下臉頰,更多淚水滑落。

「我先帶你去休息的地方吧。」女孩顫巍巍地起身,向大天狗伸出手。

大天狗只默默看向她。

「那麼走吧。」女孩不好意思地收回手。

 

「地方小但客房還是有的,被褥的話請用這個,肚子餓的話我幫你從廚房拿吃的,啊等我一下。」

她說個不停,忙裡忙外,一會兒又捧著東西回來。

「給,紅色達摩,提升實力用的,也可以當作口糧。之前沒有新式神我閒著只好不停給達摩升等。」

「嗯。」

「還得準備適合的御魂,糟糕好像有缺,我去看看。」

「不急,明天再說。」

女孩似是沒聽到他的話,逕自起身跑開。

走前回過頭微微一笑。「我馬上幫你找上好的御魂來,好好休息。」

紙門輕快地關上。

大天狗站在原地,一時不知如何應對只得看著女孩離開的方向。

幾分鐘後,房間內安靜無聲,沒有人回來。

望向那細心鋪好的被褥,大天狗沒來由地煩躁起來。

自說自話的人類,嘖。

 

縱使沒走過,大天狗還是準確無誤地找到你的所在地。

「四針女配二暴擊,二、四號位攻擊,六號位爆擊,嗚六號位一個爆擊都沒有,三味應該可以代替,不行還是用買的,就決定是它了!」

女孩身旁散落一地五顏六色的碎片,有些還在發亮。只見她皺眉瞪著幾枚排好的碎片,不滿意地將位置換來換去。

大天狗不動聲色地靠近,一把拉起女孩的胳膊。

此時她才回過神,略微吃驚地看向來者。

「該睡了。」

 

不久之後。

大天狗興味盎然地拿著一本小筆記,慢慢走向你。

筆記裡是你很久以前寫的陰陽師同人文,沒寫完,但有關撩撥某個中二狗子的情節。

「原來汝那時是這麼看待吾的?」大天狗輕笑,這笑容通常意味著你糟糕了。

「等等你聽我解釋!我只是一直抽不到稀有式神,無聊寫著玩的!」你當即後退三步,遠離災難源頭。

「而且汝不只寫了吾,似乎還計畫寫茨木童子、酒吞童子、妖狐?」

該死,後面是牆壁啊!

大天狗已完全貼到你身前,用手臂將你困住,令人身體麻痺的聲音在耳際響起。

「汝想要的話,吾隨時奉陪。」



後記: 最近才因為長久抽不到SSR或新角色而絕望,大天狗就這麼降臨了!盯著手機屏幾分鐘,狂按登場台詞。立刻獻上所有達摩和高級御魂,今天先升了個三星。對比剛拿到大天狗的我,晚入坑的好友才剛幫她家狗子升上六星,歐洲人啊!御魂怎樣都沒有完美的搭配讓人焦慮哈哈!

其實好多天前就想寫陰陽師的文,大天狗的部分寫了開頭沒寫完,這會兒就來啦!意思是等不住了嗎?好啦好啦會找時間寫的~

祝大家都能迎來心心念念的角色~

评论
热度(24)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