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陰陽師手遊-慶祝茨木童子來我寮

*懶癌復健作

*內文如標題

*最近終於稍微不非啦


夜貓陰陽師通常運轉中。

 

好無聊啊!

此時已是深夜兩點,好不容易處理完公務,卻不想就這麼去睡覺。

長期熬夜是你的壞習慣,大天狗試著糾正過,無奈適得其反。

為了不打擾你處理正事,大天狗會在隔壁房間守候,有時先你一步入睡。

伸了個懶腰,你披上外套,悄悄推開房門。

乾脆來抽卡(召喚式神)吧?正好把官方給的剩兩次免費符咒給用掉。

站到走廊上,大天狗的房間沒有動靜,你鬆了口氣。

接著,小跑步到召喚房裡準備。

 

身為非洲大陰陽師,不久前才奇蹟般收穫兩隻SSR,縱使高興,仍有點小失望來的並非期待中的式神。

回想ver.

某天。

「最强之妖酒吞童子,登場!」

內心OS: SSR!是SSR耶!但是我更想要茨木啊哈哈!為毛你會先來啊?

另一天晚上。

「我的力量借你一用。」

诶诶突然就出了個SSR但是我更想要其他角色……抱歉呢風神大人(雙手合十)。

因此,今晚召喚時,你亦不抱太大希望,開玩笑地祈禱。

請賜我SSR吧,如果是茨木或妖刀就好了!

等著迎接慣例的R級式神,一道陌生略顯低沉的男聲響起。

「把你們打個粉碎,只要一瞬!」

自陣法中而立的,是擁有一頭白色長髮,身披戰甲的妖怪。右邊袖子雖是空蕩一片,左手掌卻不斷凝聚黑霧,散發可怕威壓。

白髮式神傲然注視,後者已被突如其來的願望成真傻在原地。

我、我的天啊!!!

「是茨木童子!你終於來了!酒吞已先一步到囉!幸好沒讓他久等。抱歉啊在這種深夜召喚你,我先帶你去空房間休息,明天再和大家打招呼吧!」

不等對方回話,你安頓好他後又興奮地繼續說:「商店裡以前才出了套你的新衣服,我去看看!明天見!」說完就飛也似地跑遠了。

茨木童子默默地看你忙了一陣,聳聳肩。

本想虧這女人一兩句,看在摯友已經來了的份上就不計較。

話說明天見到摯友第一句該說什麼呢?(酒吞控模式on)


你喜孜孜地跑回房間,拉開櫃子底層,赫然發現顯示茨木外觀的那一格,早就顯示「已購買」。

見到這身陌生卻曾經熟悉的華服,你才想起,自己早在很久以前就買下這套服裝。原本期待買了衣服能更快迎接他,等著等著已過許久歲月。

你舉起衣服,打量著身為新人陰陽師那時的夢想。

大天狗走進來時,正巧撞見你一臉懷念,手上還拿著不知何人的男性服裝,不禁面色一沉。

「汝遇到什麼好事了嗎?」他突然自背後將你抱入懷裡,讓還在回想茨木種種的你嚇了一跳。

「咦你還沒睡嗎?!」

「聽聞汝異常迅速的腳步聲就醒了。」大天狗手圈得更緊了些。「所以,那是何人的衣服?汝的朋友、或是,妖怪?」說到最後,他的語氣異常輕微,幾乎是氣音。

沒察覺對方不對勁的你只誠實地報告方才的奇蹟。

「聽我說聽我說!我剛剛居然召喚出茨木童子!茨•木•童•子欸!明天就帶他和上次召喚出的一目連一起練等吧!最近因為公務繁重,都沒怎麼練他,正好茨木童子來了,寮內戰力有希望啦!」

小心將衣服折好收入櫃子,此刻你的笑容是許久未見的燦爛,看在大天狗眼裡,卻異常刺眼。

俗話說,男人的嫉妒心有時比女人更可怕,你家的大天狗就是個很好的案例。

於是,大天狗豪不意外地醋勁爆發了。

 

想著也該入睡,正想叫大天狗鬆手,他卻一伸手將你壓倒在地。

「大天狗?」

「寮內戰力?汝不會忘了還有吾在吧?」大天狗魅惑一笑。

「沒忘沒忘,呃但是你看茨木都來了,正好酒吞可以和他一組,兩人一起變強什麼的,雖然御魂培養不容易,有茨木在總會有辦法……痛!你幹嘛咬我!」

大天狗冷不防朝你脖頸咬下,不滿心情溢於言表。

「懲罰。」他輕輕咬住耳垂,滿意地欣賞你迅速變紅的臉頰。

「汝只要呼喊吾的名字足已。」

 

隔天,你沒能依約帶茨木童子去找酒吞。

不過茨木倒是自己找到在庭院喝酒的妖怪。

「摯~友~」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後記: 恩,雖然沒有正式公告,但這裡差不多被我呈半棄坑狀態(跪),開學直到現在沒有一刻不忙,歷經了些心境轉變,突然閱讀乙女文沒有過去般心動,寫文也不像以前那般刺激。今後大概會斷斷續續發文吧。

你問我填坑的文?沒忘...但是...忘了當初設定的結局導致後面一直想不出來(泣),只好先保留慢慢想。預祝大家明天跨年愈快~


评论
热度(15)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