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文豪野犬】中也X你-男友力30題 (1-5題)

*小段子,復健作

*寒假放到啥事都不想做乾脆直接找題練習手感


1. 傾向一邊的雨傘

零星雨點墜落,迅速匯集成傾盆大雨。

「嗚哇,下雨了!快快!」你趕忙撐起隨身攜帶的傘。

「中也快撐傘吧!」在他開始動作前,你舉起傘為其擋雨。

「我沒帶,借我躲下。」

「哦好,等等我來撐就好!」

中也不由分說覆上你握住傘柄的手,強硬奪走遮雨的主導權。

「怎麼能讓女友撐傘,笨蛋。給我靠緊一點。」

「咦?诶诶!」

空出的手環繞過腰,將你往對方拉更近一些。

雨滴讓氣溫下降了不少,兩人互相依偎的體溫卻是暖的。

你發現中也半邊肩膀都被雨水淋透,可他毫不在意地繼續將傘往你這邊靠。

你抓住傘柄。

「中也都淋溼了,讓我拿!」

「放手!快到家了,聽話!」

於是,你在和中也爭奪雨傘的戰爭中走回家。

兩人緊握的手,從沒放開。


2.“我一直在這裡”

「中也?」

「什麼事?」

「中也。」

「我在聽。」

「中也,中~也~」

「繼續喊小心我讓你喊不出聲。」

你瑟縮了下,很快又收攏還住對方脖頸的手,用臉頰蹭了蹭他的頭。

「難得中也待在家,居然忙著工作,很寂寞嘛!」

中也無視幾次干擾行為後,你乾脆撲上他的後背,掛在那裡不肯離開。

「再一下就好。」他沒有回頭,自顧閱讀手上的文件。

「诶中也說過好幾次啦!什麼事那麼重要啊?」

沒有回應,你盯著他側臉好一會兒,惡作劇般吻上對方頸子。

中也僵住,你變本加厲地舔上他的耳廓。

手腕被扣住,眨眼間你落入他懷裡。

「你啊,我一直待在這裡也不行嗎?」

看你愣愣沒反應,中也嘆口氣,湊近你的臉。

你的雙瞳倒映出翹起嘴角壞笑的他。

「自動上門的甜點,我就不上客氣享用了。」 


3. 晚安

中也一把抽走你聚精會神凝視的手機。

「啊啊啊!中也還我手機!」

不是第一次手機被奪的你立刻伸手去搶,無奈對方施展異能力漫步在空中,硬是讓你搆不著。

「很晚了,先去睡覺。」

「我不管啦!快點還我,遊戲連戰才打到一半啊!」你焦急地看著屏幕,就怕超過休息時間被迫中止戰鬥。

「嘖,這遊戲這麼好玩到不想睡?」

「對對,而且我還在戰鬥所以快還我!」

遊戲的最後加倍掉寶時間啊!因此你才興沖沖地打到睡前還不收手。

中也皺眉盯著手機屏,改用雙手握著,標準的打遊戲姿勢。

「我幫你用,先去睡。」

「诶不要!中也沒玩過穩輸啦!」

中也頭上爆起一條筋。

「哦是嗎?」

只見他面無表情地點按屏幕,幾秒後將手機遞給你。

你接過一看,大大的競賽勝利閃耀於眼前。

「中也!」你驚訝又感動地抬頭,他一把摟住你倒在床上。

「晚安。」

「晚安,最愛中也啦!」


4. 讀心術

你認真地看著一本標題為「職場讀心術!讓你事業一路順風」的書。

中也路過瞧見書名,狐疑地說:「那東西真的有用嗎?」

你自信滿滿地說:「當然有用囉!至少被罵前可以有預警作用。」

「你被罵了,被誰?」中也危險地瞇起眼。

「不是啦!只是偶爾沒做好對方又不說,我想試試看下次能不能提早發現。」

中也頗感興趣地坐下,看了你正在讀的那一頁幾秒。

「比起這個,我不用看書也讀得出你的心思。」

「诶?」你看向中也,對方慵懶地微笑,你一下紅了臉。

「動不動就臉紅,純真到跌破眼鏡的地步。」

「我哪有…」

「綁馬尾時喜歡咬著髮圈、喝茶時一定會加三塊糖、絕對不吃會辣的食物…」

「等等…」

「猶豫買哪件衣服最後乾脆都不買、不檢查明天行程就睡不著…」

中也每說一句就靠近你一分。

「給我等等!剛才那些根本不是讀心術而是生活習慣吧?還有你幹嘛壓過來?」

抗議被無視,中也抓住你一隻手舔舐手腕內側,俯視被他壓在身下的你。

「哦還有,被我做到眼眶含淚、喘氣喊我名字的樣子…最誘人了。」

他湊近你耳邊,魅惑吐出最後一個字。

「果然,一下就臉紅了。」

「唔,那是因為中也…」

中也堵住你未說完的辯解。

「要不要驗證下剛才我說的事呢?」


5.“只要你要”

「生日快到了,你有想要的東西嗎?」

中也隨意向趴在沙發上看書的你問道。

「嗯?不應該是個驚喜嗎?怎麼問我?」

「還不是去年你默不作聲,害我過好久才發現你生日!」

你沒想到他這麼在意自己的生日。

「因為早就不慶祝了說,比起這個,沒想到黑手黨也會慶祝生日啊!」

「廢話,我們也是人。」中也撇過頭去。

想起自家首領幫愛麗斯慶祝的方式,不外乎血拚大量洋裝和甜點。每隔一小時就幫愛麗斯換新洋裙,如果她心情好的話。

「唔,可是我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不如說都太難得到所以無所謂了。」

「說幾個聽聽。」

你歪頭想了想,深吸口氣後開口。

「某音樂團體的千人選一百VIP門票、某動畫DVD的前五十名預購特典、某遊戲的SSR卡分別是我最想要的角色ABC三張。」

你一口氣說完以上難如登天的要求,觀察中也的表情。

「怎麼都是各種奇怪的東西?算了我打幾通電話加上氪金就沒問題了吧?」

中也轉過身,點亮手機屏幕。你急急抓住他的手阻止其行動。

「等等!只是想要不是需要,中也不需這麼大費周章啊!絕對會花很多錢。」

他敲了你的頭一下,不以為然地說:「只要你要,沒有什麼我弄不來的,再說這幾件事也不是太難。」

「可是真的沒那個必要…」

中也揉亂你的頭髮,看著邊整理邊埋怨的你。

「好了我就問問,那你還想要什麼?」

結果生日當天,中也帶你去高級餐廳吃飯、散步欣賞夜景、返家後兩人濃情密意一番後就沒做其他事了。

半個月後,你發現桌上放了你提過的門票、DVD特典,以及手機遊戲裡神秘出現的三張SSR卡。

「中也!說,你燒了多少錢啊!」


後記: 又來到快樂的長假,結果沒啥好玩的事只能整天耍廢,提不起勁做正事。網路上真的超級多同人寫手題目啊!挑了個中意的磨練自己熱情和手感,希望你們喜歡~

评论(9)
热度(73)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