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頭像,目前主要寫文豪野犬的文,吃BG,會看BL但是不太寫。文章更新率普普偏低中,感謝一路相隨的小夥伴~

【文豪野犬】中也X你-男友力30題 (11-15題)

*總算又累積幾個段子發文

*最後一篇微虐

*正式進入潛水的日子


11. 背影

一名身著浴衣的橘髮男子,深鎖眉頭倚在牆邊,和嘻笑而過的人群成強烈對比。

縱使男子面色不快,仍有不少膽大女性向前搭訕,皆被男子一口回絕。

不知是否被問煩了,男子表情愈發清冷,路人紛紛選擇繞道而行,無人敢靠近男子半步。

「中也!」

你用力揮手,小跑步接近。

「抱歉,等很久了嗎?奇怪,我明明提早出門了呀!」

中也面色和緩些,不似剛才氣勢逼人。

「沒什麼,我剛來。」

「人好多,本來還怕看不到中也,結果你的背影超好認!」你朝他咧嘴一笑。

「看不到是啥意思?啊?」知曉你話中真意的中也立刻炸毛。

「開玩笑啦!走吧,祭典要開始了。」

「嗯。」中也牽起彼此的手。「小心別走散。」

「走散就找橘髮戴帽子的背影就好囉!」

「別亂認人啊喂!」

 

12.“沒關係的”

「沒事。」有些模糊的聲音隔著衣袖傳出。

中也趕到時,你已維持雙手抱膝縮在地上的姿勢不知多久。

問不出你心情低落的原由,他蹲下身坐到你身旁。

「累的話就靠在我肩膀睡吧,哭太久對身體不好。」

你沒吭聲,亦無抬頭。

「嘖,真麻煩。」

你看不到中也的表情,反正只要待煩了就會自行走開吧。

「別想太多,我在這裡。」

一股溫暖觸感擴散,卻是他輕輕撫摸你的頭髮。溫柔力道讓原先抑鬱胸口舒緩不少。感覺只要他對自己說「沒關係的」,一切都不會有事。

「以為我會這麼說?哈?」

中也冷不防捧起你雙頰,迫使兩人正眼相望。

「哭成這樣醜死了,誰惹你不開心我去修理他!」中也眼裡是少有的焦躁。

你呆愣幾秒,閉上眼苦笑。「中也吵死了。」

「喂你這傢伙……」

「沒關係,感覺好多了。」

「是嗎?那就回去了。」中也站起。

你向他伸手。「哭累了,中也背我回去。」

他沒說什,一把將你拉到背上。

「抓穩,走了!」

 

13. 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你是名專職作家。

偶爾厭倦窩在家中打字時,你會抱著筆電至附近熟識的咖啡廳待一下午。

店內靠窗的角落是你的最愛,如果有其他客人在座,你便另尋其它同樣舒適的位置。

奇怪的是,最近走進店裡,那角落都空無人坐。

你不以為意,只當生活中難得的小確幸,照常和老闆打聲招呼後坐下。

此時你還不知,自從中也發現你的小習慣後,便偷偷跑去找老闆娘商量。

老闆娘是個挺浪漫的人,也欣賞你的文筆,於是每周固定時間都特地空出座位,不論你有沒有來。

渾然不覺中也的行動,你拜訪咖啡廳次數慢慢增加。

現在總能感受到來自櫃台的溫暖目光,時不時被詢問近日和男友的感情發展。

中也果然做了什麼嗎?就算懷疑念頭冒出,往往淹沒在專注構思故事情節的苦惱裡。

午茶時光,仍舊持續。

 

14. 一如既往

「我出門了。」

「等一下!」你急忙跑到中也跟前。

最近幾天中也都繫著領帶,你雖然納悶原本交叉的黑帶去哪,但也沒多問。

「領帶歪了。」想到些有趣的回憶,你抬頭笑說:「一直想說這句台詞呢。」

中也迅速親了你嘴唇一口。「我也一直想這麼做來著。」說完便退開,拎著公事包出門,留下太過驚訝反應不及的你。

「難不成他是算計到我的動作才打上領帶?!」

中原中也,今日男友力MAX照常運轉中。

 

15.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你忘了自己在此停留多久。

每天每天,努力地在手臂上刻下他的名字,深怕遺忘。

專注地觀察對岸,依舊沒發現他的身影,悄悄鬆口氣卻也有些落寞。

你好怕哪天被強行帶走,然後,再也看不到他。

捲起的風帶來不同的聲音。

熟悉的、懷念的聲音。

「中也!」

和記憶中一樣,年輕帥氣臉龐,人影踏著焦急步伐朝你奔來。

「你這丫頭居然沒走!知道外邊過多久了嗎?」中也用力抓住你肩膀,不敢置信地說。

「我說過會等你,這不是做到了嗎?」你含淚笑道。

「早說過你很固執,居然可以到這地步。」中也有感而發。

鬼使默默走向相擁的兩人。

「該走了。」再多點時間!你好想這樣喊,但是約定仍得履行。

「啥?我才來不到一秒吧!」中也怒極,摟著你瞪向面無表情的使者。

「中也。」你輕聲喚道,拉住他衣袖。「為了不忘記,可以請你再說一次我的名字嗎?」

「我想記得你的聲音。」

中也解除武裝架式,眼裡怒火稍稍平息。「要我說幾次都行。」

一遍又一遍,對你的喜歡、你的暱稱,還有多少日子的思念。

濃霧升起。

「中也,下輩子也要找到我哦。」

他的身影逐漸消散。

「啊啊,到時我會用力喊出你名字的。」

「我答應你。」

不論多久,我都會等,約好了喔!


後記: 許久不見的發文,雖然不算退圈,但已邁入潛水生活。以後大概也偶爾發文吧,以前累積的坑補完前都會駐留於此。題外話,從同人文入了全職高手的圈,被動畫精彩的直叫好。越看動畫和同人文,越想把整套書抱回家了啊啊!

评论(2)
热度(80)

© everling1317 | Powered by LOFTER